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泰國最帥氣的女孩子ZEE,是英國和泰國混血,身高1.68米。
  參考消息網9月24日報道 港媒稱,泰國一名外表有型兼帥氣的混血男模,迷倒不少少女,但他原來是女兒身,且強調自己是“純天然”。
  香港《新報》9月23日報道,泰國最帥氣的女孩子ZEE,是英國和泰國混血,身高1.68米帥氣挺拔,出道逾7年,平常除了拍攝廣告,參加MV演出,她自己也是歌手。
  擁有一身健壯肌肉的ZEE,強調從未動過變性手術、沒打抗生激素,靠健身和運動維持體態;而她也一如俊俏的外表一樣,交往的對象都是女孩子,父母也接受了她的性傾向。
  【延伸閱讀】
   印度電視臺啟用首位變性人新聞主播
  2014-09-23 15:24:44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圖為變性人新聞主播普拉卡什。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電訊報》9月22日報道,繼印度最高法庭今年4月承認變性人為第三性之後,31歲女子帕德米尼·普拉克什(Padmini Prakash)成為印度首位變性人新聞主播。
  據其朋友稱,普拉克什不是太監,15歲被家人拋棄後,變性為女人。她曾當過舞者、演員,還是反對歧視第三性的社會活動家。普拉克什成為印度Lotus電視臺晚間7點新聞節目的主播,標志著第三性人在印度處境得到極大改善。
  在接受《印度時報》採訪時,普拉克什承認曾為自己的新角色感到焦慮和擔憂。她說:“我很擔心,因為我需要註意自己的措辭,確保表達清晰,以便觀眾理解我的意思。”
  Lotus電視臺董事長塞爾萬庫馬(GKS Selvakumar)說,普拉克什剋服諸多障礙,包括自曝性傾向後被家人拋棄。她是個非常有天分的人,是個職業舞者和優秀的學習者。觀眾對普拉克什的表現很積極,電視臺計劃雇佣更多變性人。(沈姝華)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據外媒22日報道,印度最高法院4月才判決變性人為男性和女性之外的第三性別,印度一家地方電視臺就打破禁忌,啟用了全國首位變性人新聞主播。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據外媒22日報道,印度最高法院4月才判決變性人為男性和女性之外的第三性別,印度一家地方電視臺就打破禁忌,啟用了全國首位變性人新聞主播。
  
  據外媒22日報道,印度最高法院4月才判決變性人為男性和女性之外的第三性別,印度一家地方電視臺就打破禁忌,啟用了全國首位變性人新聞主播。
  【延伸閱讀】
  變性女商人年薪過2億 孩子仍叫她爸爸(圖)
  2014-09-10 10:00:32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馬天尼現在是美國最有影響力的女商人之一。(圖片源於網絡)
  參考消息網9月10日報道 香港《新報》網站10日稱,美國薪金最高的女商人、現年60歲的馬天尼,年薪高達3800萬美元(約合2.33億元人民幣),被稱為美國最有影響力的11位女商人之一。
  不過,馬天尼曾是4個孩子的父親,在1994年才接受變性手術,之後她創立了自己的製藥公司,並取得成功。
  這位女商人生於加州聖迭戈的猶太人家庭,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獲法學學位。變性前已經是個成功的商人。
  雖然變性,但是馬天尼仍和自己變性前的妻子一起生活,雙方已攜手走過32年,而他們的孩子也繼續以“爸爸”稱呼“她”。
  【延伸閱讀】
  最美男模外表中性雌雄難辨 接受變性做女模(圖)
  2014-07-28 09:24:09圖為模特佩伊奇。
  中新網7月28日電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27日報道,有“世上最美的男人”的22歲男模佩伊奇正式向外界宣告,他在今年年初,已經接受了變性手術,讓自己成為一個女人。
  佩伊奇是波士尼亞裔澳洲人,因為他中性、雌雄莫辨的外表,成功走進國際時尚圈,成為世界名模。不論是男裝女裝穿在他身上,都深具時尚感。
  不過他說,經過這麼多年的T台歲月,他越來越清楚自己想走的路,他決定,自己還是想當個女人,所以他今年年初,完成了變性手術,打算未來專心朝女性名模之路邁進。
  【延伸閱讀】
  全球最美男模宣佈已變性 未來不會再走男裝秀
  2014-07-27 23:40:050/0隱藏查看圖註
  重新播放轉播到微博你可能還喜歡查看原圖
  騰訊娛樂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 安德烈皮吉斯(Andrej Pejic)。走“中性”路線,安德烈一頭長髮、精緻五官和女模般纖細的身段,一直是T臺上眾人註目的焦點。這個時尚圈最雌雄莫辨的名模於7月25日在自己的社交網站臉書上宣佈,已經在今年初接受變性手術,未來也不會再走男裝秀。
  7月25日,“安德烈雅”在臉書上寫道:“透過這次的旅程(變性)我學到了很多,也認識了真正的自己。當宣佈我成為女生的消息後,你們的反應更是讓我感動,讓我想起了公諸於世的初衷。”她也強調,不論是Andrej Pejic,還是Andreja Pejic,“她”都沒有改變,只是性別變得不一樣,“要接受真正的自己,而且你有權力受到和其他人一樣的尊重。”
  皮吉斯曾被評為2011年度全球首席男模,曾被《紐約雜誌》稱為世界上最美麗的男孩,英國《FHM》雜誌“2011年度全球百大最性感女性”,他竟然排名第98。
  吵架王金星還差得遠!看國外重口味偽娘如何驚艷
  時長:3'22''
  播放:545743
  來源:騰訊視頻吵架王金星還差得遠!看國外重口味偽娘如何驚艷關閉自動播放相關專輯推薦視頻:收起視頻
  正在播放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原標題:港媒:泰國帥氣混血男模竟是“純天然”女兒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suexzci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