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坐是一種教育方式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巴西聖保羅酒店工作1989.11.11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126/pw.htm 打坐也是一種教育方式、一種學習的酒店打工過程,就像你們在大學時, 向 教授請教了一些問題之後,你們應該要安靜地坐下來,聆聽他(她)的指導,學酒店兼職習他(她)的智慧。假使一個學生到學校去, 向 教授提出問題後,就馬上走開去做別的事情,那麼他有機會成為燒烤一個有智慧的人嗎?即使教授就在他面前,他還是什麼都學不到,因為他根本沒有給教授開口回答的機會。 打烤肉食材坐就像生活中其他的學問一樣,我們必須去學習,必須樂意接受別人教給我們的智慧才行;如同任何其他的科學烤肉和研究一樣,必須要多聽、多練習才能夠學到東西。當我們心平氣和、安靜地坐著的時候,會有很多信息、加持居酒屋力、愛力和能量灌注到我們本人裡面,所以打坐之後我們會感覺不一樣,打坐越久,我們會變得越有智慧、內心酒肉朋友會越平和,如此一來,世界才會變得越來越和平。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巴西聖保羅東區燒烤1989.11.11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news/98/ 如你們所知,我們有百分之九十五的腦力還沒東區居酒屋有拿出來用。在這百分之九十五的腦力裡,蘊藏了無數的祕密、無數的寶藏、無上的喜悅與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suexzci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