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ENGLISH BAY99.6.26 明明就是假日 卻又在早上8點就醒來在這裡每天早上5點天亮  近10點才天黑房間又只有百葉窗早上太亮都無法睡到太晚今天想吃些不一樣的就開火煎了薯餅及蛋  蛋因為放太少油而失敗在這裡已經漸漸習慣不住商房屋油膩的食物了中餐是昨天的晚餐剩的 這一餐我就不是挺愛的不過HOME媽真的很會料理  有時候會吃烤豬排、烤雞、還有咖哩而且晚餐經常都會有飯 讓我可以免除餐餐吃三明治的命運因為我的日本同學就是餐餐三明治從未吃過飯 真是可憐下午2點太平洋房屋和同學在DOWNTOWN集合坐5號BUS前往ENGLISH BAY我覺得這裡的海沒有很美 還是澳洲的最美而且沙子中都有小石頭 不像澳洲是很細的沙子這是同學的室友來自日本  來到這裡我見過最多的就是來自日本的朋友在ENGLISH BAY沒有待太久我們就延著海走到東森房屋史丹利公園今天參與的所有朋友  少了韓國男同學RAIN因為可憐的他被HOME媽要求一定要今天將房間打掃完才能出門今天史丹利公園有不少台結婚禮車  車子超級長這對新人剛剛結婚哦史丹利公園一角  很有異國風情 我們在BUS STATION與RAIN會21世紀房屋仲介回 因為等待的BUS STATION是不同地方的所以在原地等他找到我們  等待了一小段時間在史丹利公園又逛了1個小時  今天走的路線覺得不是挺美的晚上6點多回到DOWNTOWN吃晚餐  同學尋問想吃什麼料理因為突然好想吃泡菜  有巢氏房屋 我就提議了韓國料理不過在這裡只要是上餐廳的料理都不便宜  這份豆腐鍋要價CAD12來到這裡服務生大都是韓國人  所以都可以由二位韓國同學代為溝通除了西班牙同學外大家都吃過韓國料理  看西班牙同學吃韓國料理還挺好玩的他說今晚7好房網點吃飯是他這輩子最早吃的一次  在西班牙都是10點才吃晚餐西班牙同學很愛喝酒  所以提議吃完飯後到BAR喝酒我只喝了一瓶水果酒CAD8 其餘同學大部份都喝2瓶以上還好我本身酒量也不是太好 加上又不愛喝酒不然花費可兇了這是今天參與的所租屋有男生  西班牙同學平常不太愛拍照今晚喝了酒倒是會主動要搶拍照  而RAIN也非常愛耍寶跟這些同學在一起每天都笑聲不斷 非常快樂來自台灣的四個人 其實我不太喜歡台灣人聚在一起因為會壞習慣的說著國台語 所以今天晚上我們約定今晚是租屋網最後一次說國台語日後有人不守規則就要罰到這裡喝酒真的覺得能認識這群人很開心 因為不知道下一個月分班時大家是否還能在一起又是否能再認識可以出遊的朋友 所以我要把握有伴的機會7月到處瘋狂玩結束結帳時MAX拿了CAD130去結帳  櫃檯小姐拿了591錢轉過身點鈔票又回過頭說錢只有CAD80 MAX回來找我們時有幾個同學都確定有看到他有拿一張CAD50但那張CAD50不異而飛 我們猜是小姐動了手腳所以下回要聰明點當面點清  不要將全數的錢交給收銀員可憐的MAX多花了CAD50 他直說沒關系就當買經驗租房子.....真看得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suexzci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