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李強 實習生/葉融冰 通訊員/胡耿)26日下午,《中國共產黨廣東歷史》第二捲(1949—1978)首髮式在廣州舉行。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李玉妹出席並講話。省人大常委會原主任張幗英、原副主任張漢青出席首髮式。
  李玉妹代表省委對《中國共產黨廣東歷史》第二捲首發表示熱烈祝賀。她強調,該書的出版發行具有重要意義。她要求全省各級黨組織要運用這本“活生生的教科書”,對廣大黨員、幹部、群眾尤其是對青少年深入進行革命傳統、愛國主義、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教育。要堅持理論聯繫實際,把學習黨史與當前正在深入開展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結合起來,與加快實現我省“三個定位、兩個率先”的總目標結合起來,通過學黨史、用黨史,進一步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全力以赴推動我省各項工作不斷取得新進展。
  李玉妹要求,各級黨委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關於黨史工作的指示精神,積極關心黨史工作,幫助解決黨史工作中出現的實際困難和問題。各級黨史部門要充分發揮職能作用,要註重編寫高質量的黨史教材,在做好廣東黨史第二捲學習、宣傳和研究的基礎上,積極推進廣東黨史第三捲的徵編工作,推動我省黨史工作再上新臺階。  (原標題:學黨史用黨史 推動工作新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suexzci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