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發現(城市生活記事本)
  @披頭士的夏天:【廣州南站廁所low爆】廣州南站,說到底也算一大站,你以為自己走的是“高大上”,自己瞅瞅,廁所黑燈瞎火,尿便池一半放著雜物不能用,廁所只有一半能用還沒門鎖,裡面掛鉤斷了,背著行李蹲在你這高大上的廁所里,地上尿水橫流,還要時刻提防有人推門進來,還能不能讓小伙伴們好好方便了?洗手盆還沒水洗手!
  @衛四少:【醫院掛號取號時間不合理】網上掛了14:00-15:00看病的號,衛生局發短信讓我13:30前去取號,去到醫院才知道醫生14:30才上班,14:00才讓取號,讓我在醫院乾等一個多小時,衛生局你能再坑爹一點嗎?老百姓的時間就不是時間不值錢是不是?
  @酸甜彩虹糖糖:【電纜垂路中一個月無人修】在荔灣區十八甫南路口,冼基東巷口對開的馬路中央位置,一個月前由於打颱風,把馬路上方的電纜打落下來,前幾天有一條電纜更從中間斷開,斷了的電纜垂在馬路中間,所有汽車經過都會碰到,非常危險,到現在一直無人來維修。  (原標題:微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suexzci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