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北京6月11日電 (記者 吳晶晶)記者11日從中國計算機學會獲悉,國內計算領域一年一度的學術盛會——中國計算機大會將於10月23日至25日在河南鄭州舉行。大會將聚焦大數據時代的信息安全,並探討互聯網金融、數字醫療、可穿戴計算等業界關心的問題。
  據介紹,此次大會以“信息安全,數據為先”為主題。大會主題論壇“信息安全論壇”將邀請多個研究領域的信息安全專家,闡述在互聯網和大數據背景下信息安全所面臨的嚴峻挑戰和解決之道。大會還將開設互聯網金融、智能系統、數字醫療、可穿戴計算、數據開放與隱私管理、移動通信與移動計算、高性能計算、雲計算等專題論壇。
  大會將同期舉辦科技成果展,國內知名IT企業、高校、科研機構、出版社等將展示IT領域的最新創新成果。大會還將首次以大賽、展示、投資洽談等多種形式幫助大學生創業,並利用網絡和技術派對等多種形式,為線上線下的參會者提供交流互動空間。
  中國計算機大會由中國計算機學會主辦,創建於2003年,今年是第十一屆。大會探討計算機及信息技術領域最新進展,預測未來發展趨勢,展示最新成果及應用,促進科技成果轉換,吸引了眾多學術界、產業界及教育界的人士參加。  (原標題:2014中國計算機大會將聚焦大數據時代的信息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suexzci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