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被查獲的車輛。 龔少朵 攝
  中新網南寧4月22日電 (龔少朵) 廣西一名司機因害怕在高速路上被監控拍下違章行為,竟用妻子的衛生巾遮擋車牌,不料被交警查獲。
  廣西高速交警七大隊介紹,4月21日晚,正在G75線蘭海高速巡邏的民警發現了一輛“霸氣”豐田商務車,該車號牌被什麼東西完全遮擋住了,民警在茅尾海收費站將其攔下,上前仔細觀察後發現,此物竟是衛生巾。
  司機劉某下車後,急忙上前將衛生巾撕下來,並連聲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面對交警的詢問,司機劉某稱和妻子從北海前往欽州辦事,一路上怕被監控拍到,當時車上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用來遮的,正好妻子的包里有衛生巾,想著這東西本身就有粘性,用起來方便,貼上去肯定掉不下來,這才將其貼了上去。
  民警表示,平時遇到遮擋車牌之物多是一些“百年好合”、“光盤”之類的,但用衛生巾遮擋號牌的,還是頭一次看到。民警隨後對駕駛人的行為進行了嚴厲的批評教育,並對其處以罰款200元,駕駛證記12分的處罰。
(原標題:奇葩司機用衛生巾遮擋車牌 被記12分罰款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suexzci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