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項目建設現場)
  
  (水利項目建設現場)
  
  (水利項目建設現場)
  紅網炎陵站4月11日訊(分站記者 鄒密 見習記者 譚鐘亞)近年來,炎陵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水利項目建設,中小河流治理與農村水利基礎設施建設項目已被列入炎陵縣十大基礎項目。目前,全縣已鋪開各類水利工程2123處,完成1236處,移動土石方363萬m3,投入勞動工日160萬個,投入各類水利建設資金2.16億元。4月9日,記者深入到部分水利項目建設現場進行採訪,瞭解項目建設進展情況。
  中小河流治理項目是炎陵縣重要的水利項目之一,主要包括河漠水水西段防洪工程、中村圩防洪工程、三河鎮霍家防洪工程、官倉下策源河段治理工程、沔水十都河段治理工程、鹿原河段治理工程、自源河段治理工程。該項目治理河段總長50km,總投資10123萬元。其中,河漠水西段防洪工程、中村圩防洪工程、三河鎮霍家防洪工程,官倉下河策源河段治理工程、沔水十都河段治理工程五個項目現已完工,綜合治理河長34.83km,新建堤防1.88km,護岸6.645km,加固堤防4.973km,河道疏浚14.747km。
  目前正在施工的有鹿原河段治理工程、自源河段治理工程,兩項目預計投資3416萬元,綜合治理河長15.17km,通過疏浚河道、新建堤防、護岸護坡、加固堤防等工程措施,將有效的提高河段防洪抗災能力。
  在鹿原河段治理工程項目施工現場,記者瞭解到該項目建設已完成80%,護堤建設已完成6公里,格賓護腳的施工已完成5公里。該項目負責人告訴記者,通過河道疏萜せて隆⒏癖隼著檔壬朧┑氖凳行У馗納屏撕擁澇唷⒙業南窒螅蟠蟾納葡釒殼嗣袢褐詰納罨肪場K貢硎荊蒲Ш俠淼鞫齲ソ羰┕ぃ習閻柿抗兀徊酵晟蘋さ探ㄉ韞ぷ鰨∠釒吭縟戰ǔ賞度朧褂謾�
  據瞭解,目前炎陵縣其他水利項目也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設中,水利項目的大力推進將進一步夯實該縣水利設施基礎,為炎陵縣縣域經濟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原標題:炎陵縣水利項目建設穩步推進(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suexzci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