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本報訊(記者 李璟 通訊員 王斌華 吳德君)7歲男孩火車上如廁後迷路,趁火車到站跑下車,同行的母親卻被髮動的火車帶走了。前晚,在武鐵警方的幫助下,母子平安團聚。
  前晚,漢口開往利川的列車由建始站開出後,車站客運員意外發現一名小男孩獨自站在站臺上不知所措。
  經詢問,男孩童童今年7歲,當日與母親一同乘火車。童童說,他獨自在火車上找廁所,回來後卻找不到母親所在的車廂,正巧火車到站停靠,便獨自下了車,沒想到火車很快開走了,就不知道該怎麼走了。
  所幸童童能清楚地記得母親的姓名和車廂,武鐵民警立即通知火車前方到站的恩施車站派出所請求協查,民警很快找到了童童的母親熊女士。
  前晚,熊女士趕到派出所接回兒子,隨後在民警的幫助下,一家人重返回家的列車。  (原標題:男童跑下火車迷路 警方幫助母子團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suexzci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