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沒救過來昨日5時,六安一12歲女初中生被母親發現當鋪墜樓,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事發六安市城南鎮某中學對面小區,出事女孩為12歲的朱某,她剛上初中,其母親在城南鎮某中學附近租房陪讀。昨日早晨5時許,其母親忽然發現女兒不在出租房內,就四處尋找,結果發現孩子墜落樓下餐飲設備,已不省人事,遂報警。六安110指揮中心立即指令轄區派出所處警,幫助呼叫120,儘快送女孩去醫院搶救。遺憾的是,孩子最終未能搶救過來。
  據支票借款初步瞭解,女孩朱某2日晚上9點多鐘就入睡,不知何時墜樓,當時發現租房的窗戶是開著的,該窗戶沒有防盜窗。
  記者從警方瞭解到,轄區警方正在就事件原因進行調查。(王毅、竇祖軍)標簽:墜樓身亡 初中女生 租房陪讀編輯:曹飛翔  好房網(原標題:12歲初中女生墜樓身亡 事故原因正在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suexzci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