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玩~~今天爸爸.媽媽帶我跟我妹一起去我阿姨家玩,名義上是去玩,可是事實是要去挑鞋子,因為姨丈在某知名運動品牌工作,所以我們都能到他那裡撿便宜一番,但在挑租辦公室鞋子前,阿姨說先去吃飯,而餐廳就是周杰倫開的店,以不能說的秘密為主題的餐廳,之前我猜這個節目有報過,我還跟爸爸說我好想去,因為我超喜歡不能說的秘密這部電影辦公室出租唷~沒想到竟然開在阿姨家附近,而且價錢又很平易近人,又好吃,真的超開心的啦!!我啊~一直在拍照,還有借到不能說的秘密裡的制服外套,拍了幾張照~開心加倍~這真是一買屋家值得大家聚餐的好地方呢!!興奮完了後,我們就到阿姨家挑鞋子.玩wii fit去了~因為還有其他阿姨跟表哥.表弟.表妹來的關係,所以更加熱鬧了,挑完鞋子後,我跟姨丈說我租屋想跟他打籃球,姨丈平常就有在打,他一下就答應了,可是因為表弟.表妹的加入,所以變成有點遊戲性質的籃球,不過我還是砲火全開的死守姨丈,運動過後,我們大家決定到租屋網101逛逛,之前就知道101很高了,不過近看,還是覺得很有震撼力,果然是全台第1高阿!!有看過新聞.報紙就知道,最近有很多陸客來台,沒親眼看過我還真不相信有那麼多,婚禮顧問整棟101都被陸客給塞滿了,他們幾乎人手一袋,真是謝謝他們提升台灣經濟阿!!逛完101,轉移戰地到夜市,終於吃到所謂的鐵板燒了,以前就想吃,可是一直沒吃,現在終於婚禮佈置吃到啦~~哇哈哈~~總而言之,今天過的就跟標題一樣,簡直是遊玩的一天啊!!現在,來欣賞照片ㄅ~~電影不能說的秘密裡的那台鋼琴,旁邊有警語-請勿亂彈,以免被送回20年前會場佈置~~和那台鋼琴的合照~~這是菜單,設計的還不錯唷~~這是周杰倫得到的金曲獎和金馬獎~~穿在我身上的就是電影裡的制服外套,後面那幾句話,堪稱是電影裡的經典台詞~~這是開幕活動裡面的門簾,上面是不能說的秘密這首歌的歌詞~~完全不瞭這裡為什麼會出現疑似變形金剛的頭~~今天有吃.有玩.有逛~真是開心的一天啊!!下次再去光臨周杰倫的店ㄅ~我被迷澎湖民宿惑了~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suexzci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