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烏賊囉聽說補烏賊的時候只要把網子放進海裡,然後再打亮一盞燈,烏賊烤肉看到明亮的燈光自然就會游過來,這時只消將網子拉上來就有收穫了.何老居酒屋大說他好像是那盞燈,他跑到哪,後頭就有一群人聚過來,等他離開後,這群酒肉朋友人又像海裡的烏賊四處遊蕩,只不過他是不收網的人.有一種深海烏賊,因商務中心為四周沒有光源,為了生存他就演化出自己發光的構造,所以每一隻隨時都小型辦公室自己提著一盞燈,他也不用四處去找有光的地方,不只不會因而喪命,反而辦公室出租為他自己引來了獲得食物的機會.希望我們都不會變成海面的那一群烏賊宜蘭民宿!!!!!!!!!!!!!!!!!!!!!!!!!!!!!!!!!!!!!!!!!!!!!!!!!!!!!!!!!!!!!!!!九份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租辦公室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suexzci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